东莞市审计局
   东莞市人民政府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无障碍 |  关怀版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正文
日期:2018-11-07  |  发布:东莞市审计局   |  字体选择:        

从化异地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欧高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近日,从化异地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五个一”活动,党支部书记欧高峰同志以“贯彻落实省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省审计厅行政处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李小深同志和审计组非党员同志列席本次党课活动。

课上,欧高峰书记结合参加审计工作以来的感悟和当前异地经责审计过程中的深切体会,围绕省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情况和李希书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本次省审计委员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性和审计工作在国家治理中的定位和重要作用。他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真学真用,切实将省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开展异地经责审计工作的重要指引,把握方向,抓住重点,进一步深化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二要加强审计质量和风险控制,结合从化区的发展和区位特点,严格按照省审计厅要求和审计实施方案,坚持靶向发力,切实把每个问题审深审透,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效能。三要强化现场审计纪律作风建设,以临时党支部为阵地,结合典型案例自觉加强现场审计工作纪律警示教育,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课后,临时党支部各党员表示要以省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李希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遵循,迅速展开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审计本领,确保本次异地经责审计任务能够按时保质完成。

 

 
  


东莞市审计局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市审计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9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 IE5.5 以上版本浏览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粤ICP备200161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9楼  电话:0769—2283291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