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审计局
   东莞市人民政府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无障碍 |  关怀版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日期:2015-07-27  |  发布:东莞市审计局   |  字体选择:        

关于报送内部审计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的通知

各镇街审计办、有关单位:

由于全市部分单位、镇街的内部审计人员发生了变动,为更全面掌握最新情况,便于日后工作交流,市审计局、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报送内部审计人员基本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和对象

本次报送范围为东莞市范围内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专职和兼职内部审计人员。具体包括市镇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分支机构的内部审计人员,中央驻莞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分支机构的内部审计人员。本次报送范围内的各有关单位统一简称为“填报单位”。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填报单位认真、全面、如实报送信息表,填报的内审机构分管领导、负责人、联系人或工作人员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积极做好本次信息报送的各项工作。

(二)时间安排。请各填报单位于2015年8月3日前填报好附件,将电子文档和加盖公章后的电子扫描件发至dgnsxh@163.com邮箱,或将加盖公章的纸质件传真至东莞市审计局。电子邮件命名为“单位名称+内审人员信息情况”字样。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穗薇

联系电话:0769-22832912

传真电话:0769-22832905

电子邮箱:dgnsxh@163.com

 

附件:内审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xls

 

(公文扫描件下载:东审〔2015〕28号.pdf

 

 
  


东莞市审计局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市审计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9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 IE5.5 以上版本浏览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粤ICP备200161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9楼  电话:0769—2283291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