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审计局
   东莞市人民政府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无障碍 |  关怀版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图片新闻 >>正文
日期:2022-11-29  |  发布:本网   |  字体选择:        

东莞市审计局成功举办2022年审计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系统干部业务能力,11月23至25日,东莞市审计局结合审计署投资审计培训,举办2022年审计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培训班分两部分,一是11月23日转播审计署2022年度投资审计培训课程,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林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坚同志,投资审计分管领导谢宇鹏同志以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二是11月24至25日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教授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向局干部职工以及全市124个市直部门、镇(街道、园区)和市属重点企业内部审计机构内审人员共400余人进行直播,重点讲授新《审计法》、研究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等内容。

  11月23日转播审计署2022年度投资审计培训时,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林同志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审计署和兄弟省市的投资审计经验,吃透国家投资政策,落实好秦博勇副审计长的讲话要求,不断提升投资审计能力水平。


1.jpg  2.JPG


  11月24日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吴清华同志在主会场向全市审计系统干部做开班动员时要求,南京审计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高等院校,审计方面师资力量雄厚,此次授课的老师均为知名的审计理论专家,具有深厚的审计专业背景和丰富的专业实务实战经验,讲授的课程内容专业性强,案例讲解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此次培训机会,认真聆听,持续提升自身审计业务能力。


3.JPG  4.JPG


  参加培训的审计系统干部职工都精神饱满,认真聆听、记录知识要点。通过此次培训,使审计干部职工对投资审计的政策背景、新修订《审计法》的核心要点、研究型审计的理论与实践、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的关键问题和政府采购的风险防范与审计等前沿审计理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东莞市审计局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市审计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9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 IE5.5 以上版本浏览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粤ICP备200161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9楼  电话:0769—2283291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