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审计局
   东莞市人民政府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无障碍 |  关怀版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图片新闻 >>正文
日期:2022-11-15  |  发布:本网   |  字体选择:        

走进社区“双报到” 搭好审计“服务桥”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3日,东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织一支由18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快速到社区“集结报到”,积极协助“双报到”镇街南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9848883951896157176.jpg


  “大家注意保持距离”“请提前打开二维码”,早晨不到八点,“双报到”党员们就到达了新城社区广发金融大厦核酸检测点,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丹的带领下,身穿红马甲的审计干部们就地转变为疫情防控“解说员”“服务员”“扫码员”,做好宣传引导、服务协助、秩序维护等工作。有些年龄大的老人使用手机不熟练,需要耐心指引、协助操作;有的群众信息出现问题,我们的审计干部们都能够及时帮助处理,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赵志丹同志以多年审计工作和人员管理工作经验,从节约物资成本、人力成本等方面为社区在今后的抗疫工作中整合资源、提高效率等提出良好的建议。


14494799047874175018.jpg


  此次“双报到”志愿活动中,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有每次都出现在一线支援现场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颖珍,也有刚加入审计大家庭一周的新党员杨振宇,还有从审计现场加班立马转到抗疫现场支援的孙翠霞。一句句“我报名!”“我参加!”让审计星火迅速汇成红色力量,与新城社区在抗“疫”战线共同构筑起基层防控的坚实“红色堡垒”。


17992994031524649387.jpg


  从清晨到深夜,枯燥繁重的工作并没有消磨我们审计干部的积极性,反而更添了几分责任感和使命感。“能为抗疫献出审计人的一份力量是让人自豪和骄傲的,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共同打赢这场无声的战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穿上防护服,披上红马甲,不惧危险,冲锋一线,为群众尽一分绵薄之力,我们责无旁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为人民服务,在这特殊时期,我们更应该全力以赴。接下来,市审计局将进一步提高“双报到”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率,努力为社区抗击疫情注入更多审计力量,协助社区早日打赢疫情歼灭战。


8738330443999920233.jpg

 
  


东莞市审计局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市审计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9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 IE5.5 以上版本浏览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粤ICP备200161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9楼  电话:0769—2283291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