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审计局
   东莞市人民政府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无障碍 |  关怀版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日期:2024-03-15  |  发布:本网   |  字体选择:        

手植审计绿意 共建美丽莞邑

——东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大力推进“绿美东莞”建设的号召,3月14日,东莞市审计局组织80余名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莞邑大地再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参加劳动的审计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共同协作,一起挥锹铲土、提水浇灌,井然有序地展开植树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IMG_0047.JPG


IMG_0011.JP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东莞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弘扬生态文化,推进全民爱绿护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做绿美东莞的传播者、践行者、护航者。


IMG_0165.JPG

 
  


东莞市审计局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市审计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9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 IE5.5 以上版本浏览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粤ICP备200161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9楼  电话:0769—2283291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