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审计局
   东莞市人民政府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无障碍 |  关怀版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日期:2021-06-01  |  发布:本网   |  字体选择:        

东莞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促团建强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东莞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所在科室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期以“学党史强信念,促团建强合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带领团建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融入团队协作活动中去,进一步促进增强理想信念,凝聚队伍合力,全面提升支部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 “良知、责任、执著、专业、奉献”东莞审计铁军。


图片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国家审计史等相关知识,精心设计“运球接力”、“党史知识你比划我来猜”等内容,支部党员群众通过抽签分成“良知”、“责任”、“执著”、“专业”四个小组,在“奉献”组裁判的监督下,共同完成一个个既定目标。活动中,支部党员群众合作有序、配合默契,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完成一个个活动目标,展示了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东莞审计人风采。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群众进一步树牢正确党史观,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新颖丰富,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学促知、以学促行”的目的,还营造了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的良好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东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东莞市审计局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市审计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9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 IE5.5 以上版本浏览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粤ICP备200161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9楼  电话:0769—22832911

站长统计